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關於這裡

關於

跨性別punk:一個跨性別議題開發與倡議、轉貼與撰寫,與同運性別酷兒連結的實驗站。


作者
陳薇真,政治大學哲學系碩士生。倡議工作者。
曾於女學會(2010)與文化研究年會(2012),發表有關TS/CD與女同志社群的研討會論文。曾任PTT跨性別板(transgender)板主(2010)。
 
陳薇真,〈台灣變裝社群初探〉,2010年女學會年會,2010年10月。
--,〈變性慾生命如何愛(在異/同世界中)〉,2012文化研究年會,2012年1月。

romacapri@gmail.com



簡介
LGBT同陣線、打破二元性別、性權萬歲、底層集結,與「圈內裡」的難搞、低能動性,以及「自己好好努力」的新個人主義…

關於Transgender的「要做點什麼」,已經被多重結構困境給死死困住、動彈不得了。想做什麼,但什麼也做不了。

在生活、生命與「現在」,我們不斷「覺得很糟」、對很多現況的事「不爽!」,卻只能在私下的MSN圈中說。

不,情況不一樣了。要對現況困境做分析,把話說出來,把新的議題做出來。
「狠狠炸開這疲備的時代」--龐克樂的無政府主義,對糟透現況的不滿與憤怒,或者,椎名林檎〈喧嘩上等〉"I HATE YOU!!!" --由一個人而起的發言與行動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